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October 5, 2010

IM ALIVE!

一切归功于~嫣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大家过得怎么样?
部落格,我回来啦!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没去新加波当空姐了吧!
原因,不再多说。。
你们只要知道我现在的生活很好很好。
现在的她们(一起得到空姐职位的朋友)都开始在工作了,也就是说,空姐训练完毕!已经是真正的空姐啦!恭喜你们。
已经不是你们一分子的我,替你们加油!^^


我现在在equator 读设计,certificates of art & design.
现在正放假!只是两个星期^^
生活的很充实,很自在。
与新朋友^^


你们都要加油!大家都有加油!我的朋友们加油!我不认识的也加油!
加油什么???一切事吧~


10月开始了。还有两个月,2011了。。
期待什么?
没什么。。只是时间过得好快。
我毕业也快一年了。也好久没回去母校了。。

SPM快到了??
我的老弟还是一样。。
怎样?
不用读书咯!
看他等死吧!
弟啊弟,不是我不劝你啊,是你不听劝!
不是我的错咯!
加油吧你~


猜看。。他是谁?
你们都知道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