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ly 10, 2012

习惯

昨晚,又无法好好的做我的事。
又emo了
最后选择抱mickey睡觉去了

今天,心情是比昨天好些但依然无法平复
当了朋友的爱情顾问,但当自己有麻烦的时候我竟然不知所措。
医生真的不能自医
我可以跟谁诉苦呢?有谁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真的想好好的,想恢复正常
再想想,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一切的成功是需付出代价,这只是小小的考验
这我当然懂
但我知道你过得很好时,我的心像是有股感动!眼泪又划过 @@
疯了我!

真的不习惯,可能是习惯了一有事情就想跟你分享
真的是陷得太深了
习惯了让你宠得像小孩
20岁了,该长大了
真正的爱情是需要代价才能维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