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ly 12, 2012

习惯

渐渐的习惯了~
真的很谢谢你朋友的陪伴,不然我真的~
昨晚跟他们出门去了

可是今天的状况真的是!!
为什么??
讨厌whatsapp突然送来的礼物,就这样update导致要reinstall。
就这样,我们的回忆完了
我又提不起劲的做我该做的事。
下午呢,又来另一单,首先是吃到了太油腻的食物,想呕@@
再来呢,看到7个女生的照片,看到什么了呢?
我的熊仔出现在芷琳的手上!
这个~~我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我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拼命的让自己不去想,很辛苦
不该这样的~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