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8/2/2009--ying's birthday



今天很开心但好累。。
七早八早就起床去学校marching。我的妈丫!我迟到了。被罚stepping100下
不只我哦。。还有ying 和esther,哈哈
我的屁股好痛哦!
Shit!运动过多了。
昨天4点多我和ying去studio练舞7点多回,然后回到家7.30
8点再去taekwondo。
我是神吗?
我竟然没吵着不去tkd!
哈哈。。 不好笑=.=
Ying 和jojo说我太斯文了
我已经尽量粗鲁了,给我点时间啊
我真的摇到屁股不是我的了!
不够粗鲁是吗?
哈哈。。 我有练习哦
我拿我弟来丢,跟他打架!
原来,他也会痛!
看到他痛的样子,真爽!
然后叻,我还有力sparing
其实,真的很累。。

说回今天吧
红红的太阳下marching
个个都包到好像肉粽,因为krs,都青色的嘛!
有些争吵,
不过都应该表面上的解决了
March 到1点才回
一个字可以形容
热!


回到家就睡到3.30
Esther 说他3点会来我家了
我太了解她了,她会迟
她4点才到我家
然后我也很小姐的
4点多才出门
还不赖吧!
5点这样到gurney
alright,we went to gurney celebrated ying's birthday--but 她的生日是3月2日!
第一件事去厕所,因为我们的样子
好狼狈
头发给风吹到好像鬼酱
哈哈。。不好笑=.=
然后就meet ying 咯
Jin shan,sin,nick 也到了
我们最迟
不好意思!
Sin今天很不一样
很美
第一眼看到她还以为是谁来的>.<















Manila place
吃东西啦
再不吃东西的话,我的胃就要告我虐待了




我要mengamalkan nilai kasih sayang(不知道谁教的!)
所以吃东咯
Ying请咯
我们一直注意一个小弟弟 哈哈
他,好可爱
肥肥肉肉
不停的吃
还会aim别人的食物吃完了没,还没的话他就帮他们吃
回的时候还会依依不舍的看着他刚才坐的位
小弟弟,叻厚GENG啊!
食物都好big盘,还没吃就觉得饱了


望梅止渴



过后我们就可sega坐咯
我们玩card.
我们太投入了 一直喊 游戏就是
我不会解释 等我会解释了再告诉你们啦
哎哟,不懂啦!
很三八 但很好玩
喊到stuff也来投诉咯
那个stuff名叫jiwa,应该是这样写啦=.=
做么我会知道他的名叻?
因为他也过来跟我们玩
还有一个名叫“汤国荣”
“张国荣”比较好听
我们以为他不会华语,因为jiwa说他是siam kia
Cheh!人家是混血儿啦,人家会华语的啦!
我们玩到很疯
Ying变魔术又失败了,哈哈


过后叻,10点多就回来咯
好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