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rch 1, 2009

sunday

今天跟秀娴去了education fair 在pisa
遇见了好多人咯
chai wei,yi phing,wen hui,andy,nick.. blablabla
还有我的邻居。=.=
看来看去,还是对equator academy of art 比较有兴趣
其他的都在kl.我老豆不让我去
算了呗
慢慢来~~~


然后,我跟秀娴去queens
我们很无聊哦
就等我爸去护理他亲爱的头发
去kim gary喂饱肚子,真的好饱
快要呕了~恶心
就去逛逛
哈哈
我们这两个小妮子去看baby衣服
我早就很想收集baby的衣服,真的很可爱!
我们进一间店看看咯
一位招待员看我们很有兴趣左看右看
就问我们
“小孩几岁?我们可以帮你慢慢介绍。”
妈呀~害笑点低的我一直笑。=.=


然后我们有去看了玩具
哈哈。。
我们待在那店里3个小时
干嘛呢?
玩~
那uncle还陪我们玩,因为没生意
哈哈
uncle上厕所还让我们帮他顾店
真的很好玩。。我不是幼稚。
那游戏不是一般人可以那么容易就玩到的
很上脑筋的
店就在hot element的隔几间
忘了什么名。。。 什么 and friends 的








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