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rch 15, 2009

阿嬷,加油

今天跟家人去queensbay
现在差不多每个星期日都会去那
都是因为·我那爱美的帅哥老爸
他去护理头发
跟妈妈在starbucks等了一个小时多
然后,
看了一出戏--race to witch mountain
很喜欢,很好看
喜欢那戏里的小女孩,觉得她很美,很可爱
我阿嬷又住院了
我讨厌去island hospital
因为我又要去那里探望阿嬷
我不是讨厌看到阿嬷
我只不要在那里看到阿嬷的出现
我要看到阿嬷在家
我要每天一进门就可以看到阿嬷
阿嬷真的老了
明天她要进行一个小手术
希望这手术真的很小
阿嬷,加油
老天会保佑你
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