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rch 26, 2009

运动会

下雨天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也是我第一年当观众^^
很紧张
因为不知道要准备什么
所以叻
我带了雨伞,墨镜,帽子,吃的
原来当观众的感觉还不错
可以玩
蓝组的我和黄组的esther换上红组的衣服
我,吟,心,esther就变红组啦!
我还是很爱蓝组
穿红组的衣喊蓝加油
还不赖!


我们很好心
帮早上5点起床炒面的朋友吃他们的面^^
好像picnic酱!
为了不辜负的好心
我们帮她吃了她的营养早餐
为了不无聊
我们发挥我们的“童真”玩uno
我们的“童真”感染了些朋友
也跟我们一起玩
esther一直出draw2 draw4给我
看到都怕
最后我输了>.<


今年不用duty也不用跑
我们老了
全部让小妹妹做到完
看到了印度长腿美眉
很恐怖
因为她们很会跑
看到了酷似汉文的人
但汉文比他好看^.^
阳光照下来了
悲哀的我们,很热
但还是很享受的玩


KRS赢了个奖杯
蓝组是全场总冠军
>,^
黄组也得了个奖
青组却是最后=.=
yip yip hure!
运动会就圆满结束


运动会后
回吟家拿她的东西
因为晚上跳舞
然后我们去了龙尾mc.donald drive in
买了吃的
我妈说那drive in的好像机关
???
我就说这样不亲切
因为看不到服务员的脸
哈哈
无聊
我很认真的思考一件事
那就是
要吃mcflurry还是sundae cone
吟不帮我决定
思考了五分钟
最后选择了sundae cone


玩了整个早上,很累
回家吃完了东西睡觉
6点我们就去studio
突然感觉studio变成动物园
多了几只动物
猫,蛇,蝎子。。。
跳了整个晚上
累了也饿了
去吃了好多
也聊了很多
然后吟的妈妈就带我们回家



很喜欢跳舞
虽然不喜欢吵的音乐
听了吵的音乐我会睡觉=.=
我喜欢静静的感觉
吵的音乐让我觉得复杂
我只想简单
安静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